毒虫随机勒索 警逮压脚哥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8日电)住在台中市的黄姓及李姓男子因染毒缺钱花用,骑机车停在红绿灯路口,以被压到脚为由随机勒索多起,警方今天将两人送办。

台中市警五分局指出,黄姓及李姓男子组成的机车双人组,趁着红灯停车等待时,靠近自小客车旁拍窗大叫,指被自小客车轮胎压到脚了,强索被害人新台币500至2000元不等的医药费用。

警方表示,有多名被害人当下以为自己真的压伤人,一时紧张草草付钱了事;不过,有受害人返家之后查觉有异,5月9日将行车记录器画面上传网路;警方获报后,虽然没有报案纪录,仍调阅路口监视器进行追查,循线逮获两人。

警方调查指出,两名嫌疑人均为油漆工,因染毒缺钱花用,由黄姓男子提议以被压到脚为由,骑机车随机勒索汽车驾驶人,自今年2月起已得手多起,取得的现金均向药局购买俗称“牛奶”的管制药剂注射;经被害人指证无误,警方今天将嫌疑人依诈欺罪嫌函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