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搅局 潘威伦创纪录再等等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8日电)统一7-ELEVEn狮王牌投手“嘟嘟”潘威伦原订今天登板,挑战生涯第109胜、中华职棒最多胜投纪录,但比赛因雨改期

中华职棒今天一日两战,台南的象狮大战、高雄澄清湖的猿犀大战,两场比赛都因为天候不佳、场地积水,无法顺利开打。

台南的象狮大战将改到6月30日下午5时原场地举行,而澄清湖球场的猿犀大战改到明天(19日)下午1时,猿犀在澄清湖打双重赛。

今天是“嘟嘟”潘威伦职棒生涯重要的一天,他原订在象狮战登板,挑战职棒生涯的第109胜。31岁的潘威伦2003年进职棒,生涯进入第11个球季,目前累计108胜,与前兴农牛洋投勇壮并列联盟史上最多胜投。

狮队今天在主场作战,原本规划一系列的活动,迎接王牌投手荣耀的一刻,可惜天公不作美,比赛改期

象狮两队明天(19日)将移师台中洲际棒球场交手,比赛下午5时开打;猿犀则是在澄清湖球场双重赛,首战在下午1时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