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攪局 潘威倫創紀錄再等等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8日電)統一7-ELEVEn獅王牌投手「嘟嘟」潘威倫原訂今天登板,挑戰生涯第109勝、中華職棒最多勝投紀錄,但比賽因雨改期

中華職棒今天一日兩戰,台南的象獅大戰、高雄澄清湖的猿犀大戰,兩場比賽都因為天候不佳、場地積水,無法順利開打。

台南的象獅大戰將改到6月30日下午5時原場地舉行,而澄清湖球場的猿犀大戰改到明天(19日)下午1時,猿犀在澄清湖打雙重賽。

今天是「嘟嘟」潘威倫職棒生涯重要的一天,他原訂在象獅戰登板,挑戰職棒生涯的第109勝。31歲的潘威倫2003年進職棒,生涯進入第11個球季,目前累計108勝,與前興農牛洋投勇壯並列聯盟史上最多勝投。

獅隊今天在主場作戰,原本規劃一系列的活動,迎接王牌投手榮耀的一刻,可惜天公不作美,比賽改期

象獅兩隊明天(19日)將移師台中洲際棒球場交手,比賽下午5時開打;猿犀則是在澄清湖球場雙重賽,首戰在下午1時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