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夫妻吵架 男女原因大不同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8日专电)南韩(又译韩国)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夫妻吵架的原因中,男性认为最大的原因在于“金钱问题”,女性则认为是“婆家人的问题”。

南韩“朝鲜日报”报导,据结婚媒介公司NoblesseSoohyun在5月1日至13日以766名未婚男女会员(男性368名,女性398名)为对象,就“可能导致结婚后夫妻吵架最多的原因”进行问卷调查,获得了前述结论。

调查结果显示,男性选择最多的是“生活费,零存整取存款等金钱问题”(45.2%),其次是“跟婆家(娘家)人关系问题”(33.4%)、“公司同事及异性朋友问题”(11.4%)和“子女计划及育儿问题”(10%)等。

女性则认为“跟婆家(娘家)人关系问题”(52.6%)最重要,接下来依次为“生活费,零存整取存款等金钱问题”(29.2%)、“子女计划及育儿问题”(13.1%)和“公司同事及异性朋友问题”(5.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