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比78 中华队输韩国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仁川富平17日专电)在韩国仁川市富平区参加第3届东亚篮球男子锦标赛的中华队,今天以56比78败给地主韩国队,明天将以1胜1负的战绩,与同组的日本队争夺A组第2名。

中华队总教练许晋哲今天派出曾文鼎、洪志善、周(柏)臣、张宗宪及蔡文诚先发上阵,迎战以大专联队为主轴、并有4名韩国国军体育部队“尚武”队现役军人组成的韩国队。

韩国队由曾在韩国职篮人参公社效力、目前服兵役打“尚武”队的朴赞熙为队长,李宗贤、李承贤、金敏九及金宗圭先发上场。

中华队第1节以21比15领先,第2节韩国队一阵猛攻,打出22比10的大逆转,前半场结束,中华队以31比37暂时落后韩国队。

第3节中华队仍以14比19落后,第4节中华队被韩国队以22比11的倍数比数大幅领先,终场中华队以56比78败下阵来。

许晋哲总教练说,韩国队的团队精神颇为可观,中华队在外线失准头、内切无法攻坚的情况下,比数一路被拉大。

东亚篮球锦标赛前两届先后在日本名古屋和中国大陆南京举行,两届的前3名同样由韩国、日本、中国大陆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今年第3届在韩国仁川广域市富平区三山世界体育馆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