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策会辅导新创科技 日本夺冠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2013年5月17日电)资策会辅导台湾团队TopAdmit.com,在东京所举办“Echelon Japan Satellite 新创公司发表比赛”勇夺冠军。

资策会表示,成功辅导协助台湾团队TopAdmit.com,在5月于日本东京举办的“Echelon Japan Satellite新创公司发表比赛”勇夺冠军,预计6月将前往新加坡,继续角逐世界最具潜能的新创科技公司龙头宝座。

新创科技媒体“e27”自2010年起举办“Echelon Japan Satellite 新创公司发表比赛”,积极鼓励新创团队站上国际舞台,以争取创投机会;今年在日本区初赛,TopAdmit击败其他4国共9队强敌,获得冠军,赛后立即获日本创投及新加坡天使投资者注目。

资策会表示,TopAdmit主要在网站上提供专业英文服务,商业模式完整明确,创业3年来服务范围扩展到中国大陆、日本、韩国、中东、东南亚、欧洲等17个国家,因此受到日本新创界创投及创业家评审青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