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輔導新創科技 日本奪冠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3年5月17日電)資策會輔導台灣團隊TopAdmit.com,在東京所舉辦「Echelon Japan Satellite 新創公司發表比賽」勇奪冠軍。

資策會表示,成功輔導協助台灣團隊TopAdmit.com,在5月於日本東京舉辦的「Echelon Japan Satellite新創公司發表比賽」勇奪冠軍,預計6月將前往新加坡,繼續角逐世界最具潛能的新創科技公司龍頭寶座。

新創科技媒體「e27」自2010年起舉辦「Echelon Japan Satellite 新創公司發表比賽」,積極鼓勵新創團隊站上國際舞台,以爭取創投機會;今年在日本區初賽,TopAdmit擊敗其他4國共9隊強敵,獲得冠軍,賽後立即獲日本創投及新加坡天使投資者注目。

資策會表示,TopAdmit主要在網站上提供專業英文服務,商業模式完整明確,創業3年來服務範圍擴展到中國大陸、日本、韓國、中東、東南亞、歐洲等17個國家,因此受到日本新創界創投及創業家評審青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