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俊男美女20位入围 体验汉服古典美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由本台举办的汉服俊男美女校园选拔,入围名单揭晓,吸引近百位大专院校学生报名,共20位入围,这些学生将陆续接受相关汉服走秀的培训课程,观众朋友也可以上网投票,选出自己心中最佳古典的俊男美女。

入围学生高嘉蔚:“大家好,我叫高嘉蔚,我的朋友都叫我阿娇。”

透过影像,介绍自己,这是新唐人电视台为汉服俊男美女校园选拔入围的大学生,所拍摄的短片,新唐人首度举办,就有近百位学生族群,报名参赛。

活动专案人员林芃仪:“这些学生也是在体验的过程中来了解,原来古人的智慧,是这么的博大,她是顺应着天理,在就是,来制作衣服,那也是一直提醒人家说,原来穿汉服她是有规矩的,那就等于说,等于将规矩穿在上,是有规范的一个动作。”

中华传统汉服的古典魅力,加上能够成为节目主角的吸引,让不少外籍学生、模特儿跃跃欲试,经过第一轮的初选,共有20位大学生入围,女生共14位,男生则有6位。

活动专案人员林芃仪:“其实我们这个活动,其实是为了我们新唐人,穿越时空互动大展在6月12号到16号,在花博争艳馆,那我们是在前面透过汉服系列的活动,来推广我们这个大赛。”

入围的20位学生,主办单位将陆续安排汉服走秀的培训课程,6月份除了在争艳馆展现成果,观众朋友也可以上网投票,选出自己心中最佳古典的俊男美女。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