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于轼反击环球时报 拥毛者是毒瘤

【新唐人2013年5月16日讯】中国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周三(15日)在其新浪博客上撰写文章,就《环球时报》一篇文章作出回应,“缺少辩论文明的不是我,而是拥毛分子,是社会的毒瘤。”引网路共鸣。

环球时报》5月6日发表了该报评论员单仁平的文章,标题是《做大众政治焦点,茅于轼的选择》。文章认为,茅于轼应该做中国社会团结的促进者,不应该成为分裂社会的冲突点。

对此,茅于轼回应说:“我也没有那么大的能量能够挑动两派冲突,更没有力量制止两派冲突。我只是选择了我的发言权。”“激发冲突的不是我,是那些拥毛分子。”

茅于轼质问,对方造谣、污蔑、人身攻击、电话骚扰、上门捣乱,《环球时报》却无一句批评重话,官方是否认同毛派否定改革开放观点。

对《环球时报》文章作者所称的“中国舆论场上非常缺少政治辩论的文明”,茅于轼表示,缺少辩论文明的不是他,而是拥毛分子。他们习惯于毛泽东时代的开批斗会,搞打砸抢,甚至造谣。他们习惯于无法无天地做事。这是法治社会的敌人,是社会的毒瘤。

茅于轼的文章引起舆论关注,新浪微博上网友纷纷跟帖表示支持。

牙狼sun:反对五毛,怜悯毛左,支持茅老。五毛出卖灵魂,毛左脑子问题,茅老衣食无忧、又如此高龄,其目的是什么?希望毛左认真想一想,不要到了八九十岁才明白。

微笑老耄:社会上有那麽一些人总把汉奸卖国贼挂在嘴上到处喷吐,这些人既无理性又无常识,只会手舞大棒乱打人,活脱一个打砸抢的红卫兵,这些人总希望复制文化大革命再造窝里斗,其实真的恢复到…

林松01:与环球时报讲道理等于对牛弹琴,不值。

军转法律人杨博:毛左经常说:茅于轼老师卖国、汉奸等,请问毛左:茅于轼老师没有权力,他怎么卖国?他卖了中国什么利益?老百姓早知道什么人卖国了,反正茅于轼老师没有证据表明是卖国者或者是汉奸,…

通贤:造成当下社会割裂、不和谐的真正原因百姓心里最清楚。支持茅老!

观影手记:年纪轻的可能不知道,上点年纪的都能闻得出“骟人评”那篇文章中的尸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