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似有谱 裘莉想早点嫁小布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美国性感女星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莱德彼特的婚姻大事终于有谱了吗?刚披露为防癌接受双乳切除术的裘莉据传现在计划,“尽早”下嫁小布。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37岁的裘莉感谢未婚夫小布对她的“关爱与支持”。知情人士透露:“裘莉现在希望早点举行婚礼,孩子们也起哄要爸妈结婚,还一直问布裘,到底什么时候要完婚。”

知情人士说:“小布现在因为新电影‘末日之战’(World War Z)而分身乏术,因此没有传出结婚计划,但裘莉说,2人会尽早步入礼堂。”

这位人士并说:“他们早就形同夫妻,只是正式完婚现在显然变得很重要。”

这对好莱坞A咖情侣2011年订婚,当时小布买下要价50万美元的钻戒求婚,去年11月小布还说,“很快”就会将裘莉娶进门。

48岁的小布曾在纽约举行的电影放映会上坦承:“孩子们给的压力愈来愈大,我希望在孩子此生中举行这场婚礼,但现在觉得时候到了。”

他说:“结婚的时刻到了,我觉得很快就会举行。”

即使没证实婚期,小布透露2人对大日子有何想法,那就是“仅家人在场,保持低调再低调”。

知情人士说,裘莉仍属意在法国举行婚礼,但她和小布不希望在他们的法国庄园完婚,反倒想找个能够“解决安全问题且能维护隐私”的地方完成终身大事。(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