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似有譜 裘莉想早點嫁小布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中央社台北15日電)美國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的婚姻大事終於有譜了嗎?剛披露為防癌接受雙乳切除術的裘莉據傳現在計劃,「盡早」下嫁小布。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7歲的裘莉感謝未婚夫小布對她的「關愛與支持」。知情人士透露:「裘莉現在希望早點舉行婚禮,孩子們也起鬨要爸媽結婚,還一直問布裘,到底什麼時候要完婚。」

知情人士說:「小布現在因為新電影『末日之戰』(World War Z)而分身乏術,因此沒有傳出結婚計劃,但裘莉說,2人會盡早步入禮堂。」

這位人士並說:「他們早就形同夫妻,只是正式完婚現在顯然變得很重要。」

這對好萊塢A咖情侶2011年訂婚,當時小布買下要價50萬美元的鑽戒求婚,去年11月小布還說,「很快」就會將裘莉娶進門。

48歲的小布曾在紐約舉行的電影放映會上坦承:「孩子們給的壓力愈來愈大,我希望在孩子此生中舉行這場婚禮,但現在覺得時候到了。」

他說:「結婚的時刻到了,我覺得很快就會舉行。」

即使沒證實婚期,小布透露2人對大日子有何想法,那就是「僅家人在場,保持低調再低調」。

知情人士說,裘莉仍屬意在法國舉行婚禮,但她和小布不希望在他們的法國莊園完婚,反倒想找個能夠「解決安全問題且能維護隱私」的地方完成終身大事。(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