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迫妻睡同僚 印度海军性丑闻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15日专电)印度海军再爆性丑闻。1名海军少校的妻子指控遭丈夫强迫跟他的同僚发生性关系,国防部长安东尼已亲自下令调查。

出面指控的女子去年嫁给任职南印卡纳塔卡(Karnataka)省卡尔瓦尔(Karwar)海军船厂的涉案海军少校。她指控说,遭丈夫强迫与他的同僚发生性关系,还恐吓若揭穿丑闻,就要上网公布裸照,让她身败名裂。

俄罗斯为印度改装新1代航空母舰“维克拉姆帝亚号”(Vikramaditya),根据印度新闻信托社(Press Trust of India)昨天报导,她即将外放俄罗斯的丈夫主管这项业务。

国防部4月30日接获检举,部长安东尼(A.K. Antony)亲自下令调查。他在海军指挥官会议上,命令海军高层对涉案军官采取最严厉行动。

印度海军接二连三爆发性丑闻,其中最轰动的大概是负责“维克拉姆帝亚号”采购案,2005到2007年间派驻莫斯科的海军准将苏赫容德(Sukhjunder Singh)陷入俄方“美人计”丑闻。

就在俄方要求提高售价,与印方针对增加采购条件磋商之际,海军总部接获他跟俄国女性的床照。他在2011年遭解职。

海军总部1名海军中尉的妻子今年4月称遭丈夫胁迫,参加军官换妻派对,她说自己被10名军官性侵,以换取丈夫升职,还称这种派对十分普遍,2到3成的军官参与其中。接获检举的海军总部本来意图掩盖,后来也是安东尼介入,案件才进入调查阶段。

另外,上个月有两名海军军官丢官。其中1名海军中校对多名女性散播不堪入目的下流简讯;另1名海军少校则因跟长官妻子有染而丢饭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