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迫妻睡同僚 印度海軍性醜聞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15日專電)印度海軍再爆性醜聞。1名海軍少校的妻子指控遭丈夫強迫跟他的同僚發生性關係,國防部長安東尼已親自下令調查。

出面指控的女子去年嫁給任職南印卡納塔卡(Karnataka)省卡爾瓦爾(Karwar)海軍船廠的涉案海軍少校。她指控說,遭丈夫強迫與他的同僚發生性關係,還恐嚇若揭穿醜聞,就要上網公布裸照,讓她身敗名裂。

俄羅斯為印度改裝新1代航空母艦「維克拉姆帝亞號」(Vikramaditya),根據印度新聞信託社(Press Trust of India)昨天報導,她即將外放俄羅斯的丈夫主管這項業務。

國防部4月30日接獲檢舉,部長安東尼(A.K. Antony)親自下令調查。他在海軍指揮官會議上,命令海軍高層對涉案軍官採取最嚴厲行動。

印度海軍接二連三爆發性醜聞,其中最轟動的大概是負責「維克拉姆帝亞號」採購案,2005到2007年間派駐莫斯科的海軍准將蘇赫容德(Sukhjunder Singh)陷入俄方「美人計」醜聞。

就在俄方要求提高售價,與印方針對增加採購條件磋商之際,海軍總部接獲他跟俄國女性的床照。他在2011年遭解職。

海軍總部1名海軍中尉的妻子今年4月稱遭丈夫脅迫,參加軍官換妻派對,她說自己被10名軍官性侵,以換取丈夫升職,還稱這種派對十分普遍,2到3成的軍官參與其中。接獲檢舉的海軍總部本來意圖掩蓋,後來也是安東尼介入,案件才進入調查階段。

另外,上個月有兩名海軍軍官丟官。其中1名海軍中校對多名女性散播不堪入目的下流簡訊;另1名海軍少校則因跟長官妻子有染而丟飯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