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勇敢切乳 演艺圈赞许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4日综合外电报导)好莱坞女星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接受预防性双乳切除术,并决定投书媒体公布,获得国外演艺圈一致赞许。

去年宣布也接受这种预防性手术的英国女艺人雪伦奥斯本(Sharon Osbourne)说:“她能让全球数百万名女性觉得自己就是生命的掌权者。她比过去更性感万分。”

以“姊妹”(The Help)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美国女星奥塔薇亚史班森(Octavia Spencer)在推特(Twitter)上说:“在她身体康复的同时,我要为安洁莉娜裘莉和她的家人献上最深的祈祷,你要赶快痊愈喔,你这样勇敢鼓励大家真的好棒!”

坎城影展主席佛里莫(Thierry Fremaux)说:“我们都知道她不是仅仅为了自己而做出这样的决定。她是为了全球所有饱受同样疾病之苦的女性,树立典范。”

对抗乳癌成功的澳洲歌手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在推特上说:“谢谢你分享你的故事,帮助全球各地女性。”(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