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勇敢切乳 演藝圈贊許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4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接受預防性雙乳切除術,並決定投書媒體公布,獲得國外演藝圈一致贊許。

去年宣布也接受這種預防性手術的英國女藝人雪倫奧斯本(Sharon Osbourne)說:「她能讓全球數百萬名女性覺得自己就是生命的掌權者。她比過去更性感萬分。」

以「姊妹」(The Help)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美國女星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在推特(Twitter)上說:「在她身體康復的同時,我要為安潔莉娜裘莉和她的家人獻上最深的祈禱,妳要趕快痊癒喔,妳這樣勇敢鼓勵大家真的好棒!」

坎城影展主席佛里莫(Thierry Fremaux)說:「我們都知道她不是僅僅為了自己而做出這樣的決定。她是為了全球所有飽受同樣疾病之苦的女性,樹立典範。」

對抗乳癌成功的澳洲歌手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在推特上說:「謝謝妳分享妳的故事,幫助全球各地女性。」(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