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切乳 父亲媒体得知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14日专电)美国知名女星安洁莉娜裘莉投书“纽约时报”,披露自己接受预防性双乳切除术,他的父亲、影帝强沃特(Jon Voight)表示,他是透过媒体才得知此事,但支持女儿的决定。

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今天披露,她已经接受预防性的双乳房切除术,因为她有基因缺陷,罹患乳癌和卵巢癌风险恐较高。她的这项公开声明震撼全球。

强沃特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Daily News)访问时表示,他和其他人一样,都是今天早上看到她在纽约时报的投书,才得知此事,“我和所有人一样感到惊讶”。

他表示,两天前才和裘莉碰面,一起庆祝裘莉的哥哥詹姆斯(James Haven Voight)的生日,但她当时并未透露这项秘密。

尽管女儿隐瞒此事达3个月之久,强沃特完全支持裘莉,表示能理解她的决定,也对她处理此事的方式深受感动。他表示,裘莉是个独特的人,不论是她分析事理的方式,或是她决定要与他人分享什么。

强沃特说,他在得知此事后,和女儿通过电话,不过他们并未谈到这件事在全球引发的震撼,“她只是向我解释,也教育我让我对这种事有概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