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切乳 父親媒體得知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14日專電)美國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投書「紐約時報」,披露自己接受預防性雙乳切除術,他的父親、影帝強沃特(Jon Voight)表示,他是透過媒體才得知此事,但支持女兒的決定。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今天披露,她已經接受預防性的雙乳房切除術,因為她有基因缺陷,罹患乳癌和卵巢癌風險恐較高。她的這項公開聲明震撼全球。

強沃特在接受紐約「每日新聞」(Daily News)訪問時表示,他和其他人一樣,都是今天早上看到她在紐約時報的投書,才得知此事,「我和所有人一樣感到驚訝」。

他表示,兩天前才和裘莉碰面,一起慶祝裘莉的哥哥詹姆斯(James Haven Voight)的生日,但她當時並未透露這項秘密。

儘管女兒隱瞞此事達3個月之久,強沃特完全支持裘莉,表示能理解她的決定,也對她處理此事的方式深受感動。他表示,裘莉是個獨特的人,不論是她分析事理的方式,或是她決定要與他人分享什麼。

強沃特說,他在得知此事後,和女兒通過電話,不過他們並未談到這件事在全球引發的震撼,「她只是向我解釋,也教育我讓我對這種事有概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