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爱疯真看牌 诈赌集团落网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4日电)前苗栗县议员吴昌运涉嫌与人共组诈赌集团,利用外型与iPhone相仿的摄影机等通讯工具诈赌,苗栗警方今天侦讯18人。

警方表示,吴昌运去年12月起与邱姓友人共组贩毒、诈赌、暴力讨债集团,诈赌工具先进,包括透视眼镜、外型与iPhone相仿的摄影机、条码辨识器等,让被害人“逢赌必输”;欠下赌债后,若还不出钱,再率小弟暴力讨债。

警方调查,集团成员多次设局诈赌,先邀约年轻富家子弟饮酒作乐,席间热情灌酒或在饮料中加入神仙水,趁被害人头脑昏沉再约玩扑克牌或麻将。

集团事先准备诈赌工具,例如藏有条码的扑克牌,成员利用手机型、打火机型的微型摄影机、解码器等,就可看穿其他牌友手中的牌,赢得全局。

警方指出,不少被害人遭诈赌后无力偿还赌债,集团成员便暴力相向,逼签本票,受害人数至少逾20人。

吴昌运4月因涉嫌枪击苗栗县政府及县议员韩茂贤住处遭逮捕羁押,苗栗警方今天借提应讯他和涉案的赖姓男子,并与刑事局侦六队等兵分多路,逮捕16名集团成员,起出诈赌工具及新台币105万元现金、5张价值235万元的本票,全案移送苗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