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海洋观光 海大携手游艇业者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14日电)海洋大学今天表示,台湾四面环海,海洋观光休闲深具市场潜力,海大和游艇公司合作,推展海上休闲活动及海洋观光产业。

海洋大学今天和哥伦游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产学合作备忘录,由海洋大学校长张清风和哥伦游艇公司总经理曾景尧代表签署,未来双方将积极促进海洋产业人才培育及相关技术发展,引领国内海洋观光产业发展及带动海洋休闲运动的风气。

张清风表示,台湾四面环海,海洋资源与生态丰富、海岸景观优美,拥有极佳的海洋休闲观光资源,而民众对休闲娱乐日益重视,发展海洋休闲活动具有无限市场潜力;加上海大校内各项专业及体育设施完善,适合发展海洋休闲活动,希望未来成为海洋活动教育重镇。

曾景尧表示,未来在游艇或帆船等新船型开发,希望借重海大的学术专业,近期内也将开发教学型帆船,让帆船运动普及全国各级学校;暑假也将提供实习名额给海大相关科系学生实习,让学生更贴近产业脉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