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海洋觀光 海大攜手遊艇業者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4日電)海洋大學今天表示,台灣四面環海,海洋觀光休閒深具市場潛力,海大和遊艇公司合作,推展海上休閒活動及海洋觀光產業。

海洋大學今天和哥倫遊艇股份有限公司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由海洋大學校長張清風和哥倫遊艇公司總經理曾景堯代表簽署,未來雙方將積極促進海洋產業人才培育及相關技術發展,引領國內海洋觀光產業發展及帶動海洋休閒運動的風氣。

張清風表示,台灣四面環海,海洋資源與生態豐富、海岸景觀優美,擁有極佳的海洋休閒觀光資源,而民眾對休閒娛樂日益重視,發展海洋休閒活動具有無限市場潛力;加上海大校內各項專業及體育設施完善,適合發展海洋休閒活動,希望未來成為海洋活動教育重鎮。

曾景堯表示,未來在遊艇或帆船等新船型開發,希望借重海大的學術專業,近期內也將開發教學型帆船,讓帆船運動普及全國各級學校;暑假也將提供實習名額給海大相關科系學生實習,讓學生更貼近產業脈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