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 韩国回归旧石器时代庆典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想知道旧石器时代的人是怎样生活的吗?想体验一下农村生活吗?现在在韩国有一个庆典,通过学习和玩乐想结合让游客们感受旧石器文化以及农村生活,让我们一起去韩国去看一看。

韩国涟川全古旧石器庆典在全古里先史遗址以及全谷邑一代以“全谷的呼唤”为主题,展现古代人的生活和活动,与家人,孩子,朋友一起体验旧石器文化,农村生活,传统文化节目,是一个游玩和学习的好地方。

韩国京畿道涟川郡郡守金圭善:“这里是亚洲最早发现阿秀尔手斧的地方,到现在亚洲其他国家还没有发现过,这里是亚洲非常珍贵的宝物,是韩国人的骄傲的古遗址,在原始生态园里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人们不时的这里拍照留念,随处可以看到原始人和反映他们原始生活的场景,在没有现代化工具的古代原始人是怎样生活的,在这里可以找到答案。”

在庆典上,可以亲身体验原古人其乐融融的生产,游戏,生活场景,炭火烤肉受到人们的欢迎,一家人聚在一起,拿着长长的烤肉棒在炭火上烤肉。品尝一下自己的劳动成果,看来味道还是不错的。

游客金恩主:“感觉非常好,这种活动平实不太多。”

游客南铉德:“很好玩,是在家里做不了的,是一次很好的体验。”

因为涟川位于南北韩交界的特殊地理位置,因此涟川还开发了多个旅游热点,如台风瞭望台、金新朝入侵路、第一军用地下通道等。

韩国京畿道涟川郡郡守金圭善:“我们认为朝鲜是绝对不可能攻击韩国的,韩国边境居民没有一点动摇,而是在努力是生活着,因此无论从国内外来访的游客来到涟川参加旧石器庆典,我们一定会确保游客的安全,我们韩半岛一直会和平的。”

这次的庆典将旧石器时代的原始人类和当代人的文化相结合,充实人们对体验考古学的需求,将学习和玩乐融合在一起,是家庭游玩的好去处。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涟川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