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 韓國回歸舊石器時代慶典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想知道舊石器時代的人是怎樣生活的嗎?想體驗一下農村生活嗎?現在在韓國有一個慶典,通過學習和玩樂想結合讓遊客們感受舊石器文化以及農村生活,讓我們一起去韓國去看一看。

韓國漣川全古舊石器慶典在全古裏先史遺址以及全谷邑一代以「全谷的呼喚」為主題,展現古代人的生活和活動,與家人,孩子,朋友一起體驗舊石器文化,農村生活,傳統文化節目,是一個遊玩和學習的好地方。

韓國京畿道漣川郡郡守金圭善:「這裏是亞洲最早發現阿秀爾手斧的地方,到現在亞洲其他國家還沒有發現過,這裏是亞洲非常珍貴的寶物,是韓國人的驕傲的古遺址,在原始生態園裏優美的環境,清新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人們不時的這裏拍照留念,隨處可以看到原始人和反映他們原始生活的場景,在沒有現代化工具的古代原始人是怎樣生活的,在這裏可以找到答案。」

在慶典上,可以親身體驗原古人其樂融融的生產,遊戲,生活場景,炭火烤肉受到人們的歡迎,一家人聚在一起,拿著長長的烤肉棒在炭火上烤肉。品嚐一下自己的勞動成果,看來味道還是不錯的。

遊客金恩主:「感覺非常好,這種活動平實不太多。」

遊客南鉉德:「很好玩,是在家裏做不了的,是一次很好的體驗。」

因為漣川位於南北韓交界的特殊地理位置,因此漣川還開發了多個旅遊熱點,如臺風瞭望臺、金新朝入侵路、第一軍用地下通道等。

韓國京畿道漣川郡郡守金圭善:「我們認為朝鮮是絕對不可能攻擊韓國的,韓國邊境居民沒有一點動搖,而是在努力是生活著,因此無論從國內外來訪的遊客來到漣川參加舊石器慶典,我們一定會確保遊客的安全,我們韓半島一直會和平的。」

這次的慶典將舊石器時代的原始人類和當代人的文化相結合,充實人們對體驗考古學的需求,將學習和玩樂融合在一起,是家庭遊玩的好去處。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漣川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