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未正式道歉 郝重申暂缓交流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丽芸台北13日电)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重申,在菲律宾正式道歉、赔偿、将犯案人员交付审判并具体回应前,台北市将暂缓与菲国交流

郝龙斌今天出席台北市松山行政中心区里座谈,会前接受媒体访问时做上述表示。

郝龙斌表示,关于“广大兴28号”一案,在菲律宾正式道歉与赔偿、将犯案人员交付审判并具体回应前,台北市将暂缓一切与菲律宾的交流

会中也讨论到11日北部豪雨,导致台北市抚远街民宅因松山机场围墙兴建工程截断排水系统而淹水情形。郝龙斌要求水利处尽速协调松山机场,在1个月内完成排水系统施作,不能再发生淹水。

此外,关于松山区宝清段计划兴建合宜住宅,地方民众促请市府保障日照权并妥善规划停车问题。郝龙斌表示,此区已确定规划为公营出租住宅,将指示都市发展局务必请设计厂商在规划时,妥为考量周边住户的心声,也将持续和民众沟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