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模范母亲 困境煎熬中勇敢茁壮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社区广角镜(291)母亲节到了,桃园家扶中心4日在五星级饭店举办模范母亲表扬活动,被选出的妈妈们,都美美的上台接受表扬,现场还有义务来帮妈妈们化妆的美商公司,饭店全额赞助场地、茶点,让妈妈和家人一起来快乐的庆贺。

用坚持、勇敢度过所有的难关,每位妈妈背后都有一段温馨感人的故事。

育有七名子女的邓家蓁女士,七个孩子有六个分别是轻度、中度及重度等障碍,但是,从她和孩子们身上看到的,没有灰心放弃,而是充满乐观的心。

模范母亲邓家蓁:“因为我要让我的孩子以后也要坚强的过下去,所以我在山上很大声的哭,回到家我都笑笑的对我的孩子,把家庭顾的好好的。”

母亲节前夕,桃园家扶举办自强模范母亲表扬,1500户关怀家庭中选出6位模范母亲。

桃园家扶主委黄木添:“非常困苦非常的煎熬,在这煎熬当中茁壮出来。”

国民党立委杨丽环:“天下所有的母亲永远是守候家园的最大的推手,我祝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透过社工用心录制的影片,看到每个孩子对妈妈的感谢,也鼓励更多弱势家庭,勇敢面对人生困境。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吴美蓉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