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丰融资 曼谷微笑广场开工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憬屏曼谷11日专电)亚洲泰源建设发展公司看好泰国不动产市场,投资60亿铢(约与台币等值)兴建曼谷微笑广场,其中兆丰商银融资24亿铢昨天正式签约,微笑广场则于今天完成开工奠基仪式。

曼谷微笑广场总面积1万4856平方公尺,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公尺,所在位置为介寿堂慈善会原址,是当年中华民国驻泰国大使馆旧址,距离市区各大商场、四面佛与各国使馆不远。

亚洲泰源建设发展公司取得60年土地租期,微笑广场包含2栋32楼高层建筑,一栋为购物中心加四星级酒店,另一栋为酒店式公寓,预计2016第2季完工。

亚洲泰源建设发展公司董事长林志雄向中央社记者表示,泰国进步比其他国家缓慢,但平稳成长,微笑广场基地有历史价值,位处黄金地段,他们两年前就投入这项投资计划。

林志雄表示,亚洲泰源建设发展公司有新加坡、香港、台湾资金,投资项目众多,近来看好东南亚市场,经过考察,最好的投资地点还是曼谷,相信这项投资案有很好的回收效益。

兆丰国际商银泰国子公司总经理吴家宏表示,这项融资案共24亿铢,是兆丰商银在曼谷成立以来最大的案子,由于贷款庞大,泰国子公司与母公司共同联贷。

兆丰商银总经理徐光曦从台北飞到曼谷参加签约典礼,他认为,这块土地重新规划,有旅馆、商场、办公大楼等,位处黄金地段,很有商机。

吴家宏表示,曼谷房地产最近上涨,但幅度不比台北、香港,未来还有很大的增值潜力。

吴家宏指出,兆丰商银泰国子公司过去着重商业贷款,现在也看好曼谷房地产,近来几项融资案就与房地产发有关,包括商场、住宅、新建社区等案。

微笑广场今天开工奠基仪式邀请泰国政商界人士、华侨参与,预计三年后完成兴建,但已开始向外推销商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