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厚修访和美实校 身障生赠画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11日电)总统马英九的妈妈秦厚修与姊姊马以南今天参加和美实校作品展,马以南被问到总统明天要送什么给妈妈,打趣说这是国家机密。

国立和美实验学校今天上午在彰化县文化局1楼大厅举办学生实习成果作品展,展出多幅由身心障碍学生创作的画作,校方邀请马总统的妈妈秦厚修以及马总统的姊姊马以南参加开幕式,彰化县副县长林田富等人也应邀出席。

为了欢迎马妈妈,作品展开幕式以热情有劲的啦啦队表演揭开序幕,秦厚修在台下也拿着啦啦队使用的彩球,跟着台上进行表演的身障学生打拍子以及作出“爱的鼓励”手势,同学们也致赠自己的画作给秦厚修及马以南,预祝她们母亲节快乐。

被问到明天要怎么帮妈妈过母亲节,马以南说,往年都是一家人一起陪妈妈过节,同时送礼物给妈妈,今年应该也不例外;而有媒体询问马以南,马总统会送妈妈什么母亲节礼物,马以南打趣的说,这是国家机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