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易帅 市值蒸发5500万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英格兰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周三宣布退休,结束26年领队生涯。曼联在周四确定,帅印将交给现任埃弗顿队主帅的莫耶斯。由于担心“大将一去,大树凋零”,曼联股价两天内大挫,周四市值一下蒸发了5500万美元。

现年71岁的弗格森执掌曼联队26年。在他的带领下,曼联队赢得了1498场球赛,其中包括13次英超联赛冠军、5次足总杯和2次欧洲联赛冠军杯。

人们担心,在这位超级主帅退休后,曼联的辉煌不再。而曼联的股价也随着人们的疑虑应声而落,比起消息发布前,市值缩水了5500万美元。

在人们还在猜测谁是接班人时,曼联已经迅速做出了决定,星期四宣布,董事会一致同意弗格森的推荐,选定现任埃弗顿队主帅的莫耶斯,他将在7月1日正式上任,执掌曼联队6年。

弗格森称赞莫耶斯为人正直,而且工作品质很好。而莫耶斯也表示,追随最佳主帅的步伐非常艰难,但十分期待下个赛季在曼联的执教。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