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强降雨 未来天气仍暖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清晨的纽约被哗啦啦的雨声叫醒,自春天来到纽约后,这是第一次大规模的强降水。俗话说“一场春雨一场暖”,这次的强降雨并没有使气温降低,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气温会渐渐升高。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周三突如其来的强降雨造成部分路面积水,从而引起部分路段交通阻塞,给上班族带来了不便。但这次的强降水不会对气温造成太大的影响。

连续多日的温暖天气,一大早纽约下起了大雨,不少人还措手不及。气象局数据显示,从纽约东部沿海地区有一大片云系,移向了纽约区域,造成突如其来的降水。据CBS二台报导,此次降水量达到2.39英寸,这几乎是4月份整月降雨量的两倍。这次的暴雨造成了部分路面积水,低洼地区积水情况比较严重。下午时分,大部分地面已经恢复干燥,车辆行驶正常。

但这次的强降雨不会对气温造成影响。在下午5点30分,天空已放晴。

在未来的几天,还可能会有降雨,不过雨势不大,会持续在华氏70度左右的温暖天气。这也印证了谚语所说的“一场春雨一场暖”。

新唐人实习记者林静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