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強降雨 未來天氣仍暖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清晨的紐約被嘩啦啦的雨聲叫醒,自春天來到紐約後,這是第一次大規模的強降水。俗話說“一場春雨一場暖”,這次的強降雨並沒有使氣溫降低,在隨後的幾天時間裏,氣溫會漸漸升高。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週三突如其來的強降雨造成部分路面積水,從而引起部分路段交通阻塞,給上班族帶來了不便。但這次的強降水不會對氣溫造成太大的影響。

連續多日的溫暖天氣,一大早紐約下起了大雨,不少人還措手不及。氣象局數據顯示,從紐約東部沿海地區有一大片雲系,移向了紐約區域,造成突如其來的降水。據CBS二臺報導,此次降水量達到2.39英吋,這幾乎是4月份整月降雨量的兩倍。這次的暴雨造成了部分路面積水,低窪地區積水情況比較嚴重。下午時分,大部分地面已經恢復乾燥,車輛行駛正常。

但這次的強降雨不會對氣溫造成影響。在下午5點30分,天空已放晴。

在未來的幾天,還可能會有降雨,不過雨勢不大,會持續在華氏70度左右的溫暖天氣。這也印證了諺語所說的“一場春雨一場暖”。

新唐人實習記者林靜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