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中铁建恳求记者放手 称伤害太大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布的2012年报显示,招待费支出高达8.37亿元人民币。对此,中铁建恳求记者:“如果这样报的话,伤害太大,知道吧,不光是我们一家的问题”。

中铁建一年招待费8.37亿,这还是经层层审批后公布的数据。让人吃惊的是,数据公开后,面对记者的盘问,中铁建新闻处官员以“伤害太大”,恳请记者“高抬贵手”,称这种现象很普遍,并非中铁建一家。

不过这个“欲掩盖”,让消息长上了翅膀,很快在互联网上广传。这种情况下,中铁建突然改口,说争取2013年把招待费降到7.5亿元。

小轿车高速路“扭桑巴” 大巴车被挤路边

卫生部数据显示,中国公路死亡人数,平均每年超过10万。5月8号,网上快速传播的一段视频,或许能说明些问题。

广东的一条高速路上,一辆小轿车扭起了“桑巴舞”,而且时快时慢,让后面跟着的两辆大巴车很痛苦,其中一辆一度被逼到紧急停车道上。

过程中,大巴车上的乘客不停建议报警,但司机回答,报警也不管用。

飞机要飞 武警喊卡 要为领导买烟

香港航空6号确认,该公司一架5号从贵阳飞往香港的航班,在准备起飞时,一名女武警要求飞机暂停起飞,因为她需要下飞机给领导买烟!

尽管她的要求被香港空姐婉言拒绝,但事件却引来网友热议。

污染太严重 洋娃娃也戴口罩

空气质量实在太差!广西南宁一家商场,摆放了几十个带着口罩的洋娃娃,以讽刺现在中国处处空气污染严重。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