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中鐵建懇求記者放手 稱傷害太大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布的2012年報顯示,招待費支出高達8.37億元人民幣。對此,中鐵建懇求記者:「如果這樣報的話,傷害太大,知道吧,不光是我們一家的問題」。

中鐵建一年招待費8.37億,這還是經層層審批後公布的數據。讓人吃驚的是,數據公開後,面對記者的盤問,中鐵建新聞處官員以「傷害太大」,懇請記者「高抬貴手」,稱這種現象很普遍,並非中鐵建一家。

不過這個「慾掩蓋」,讓消息長上了翅膀,很快在互聯網上廣傳。這種情況下,中鐵建突然改口,說爭取2013年把招待費降到7.5億元。

小轎車高速路「扭桑巴」 大巴車被擠路邊

衛生部數據顯示,中國公路死亡人數,平均每年超過10萬。5月8號,網上快速傳播的一段視頻,或許能說明些問題。

廣東的一條高速路上,一輛小轎車扭起了「桑巴舞」,而且時快時慢,讓後面跟著的兩輛大巴車很痛苦,其中一輛一度被逼到緊急停車道上。

過程中,大巴車上的乘客不停建議報警,但司機回答,報警也不管用。

飛機要飛 武警喊卡 要為領導買煙

香港航空6號確認,該公司一架5號從貴陽飛往香港的航班,在準備起飛時,一名女武警要求飛機暫停起飛,因為她需要下飛機給領導買煙!

儘管她的要求被香港空姐婉言拒絕,但事件卻引來網友熱議。

污染太嚴重 洋娃娃也戴口罩

空氣質量實在太差!廣西南寧一家商場,擺放了幾十個帶著口罩的洋娃娃,以諷刺現在中國處處空氣污染嚴重。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