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餐餐一样有助减肥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根据美国新研究,每天都吃同样的午餐,是有效的减肥策略,能降低热量摄取。

伦敦“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University of Buffalo)及佛蒙特大学(University of Vermont)科学家发现,连续7天每天中午都吃通心面及起司的妇女,一天减少摄取100卡热量。

刊登在“美国临床营养杂志”(American Journalof Clinical Nutrition)的研究发现,遵循这样的饮食惯例,我们会习惯吃某些食物,也比较不会吃超过。

营养学家宾格里-普琳(Zoe Bingley-Pullin)说:“有时候我们会忘记食物只是提供身体能量,我们花太多时间和心思在食物上。”

她说,健康饮食的关键是少一点变化。“我的建议是少一点选择,但选对东西吃。”

“如果健康饮食计划方便执行,也才比较可能持续。”

不过,另一派专家认为,严格规定自己吃一样的食物会导致饮食失调。(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