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发表微软平板 宏达电不回应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8日电)外传宏达电将在10月发行2款搭载微软Windows RT作业系统的平板电脑,代号分别为R7以及R12,宏达电对此不回应。

科技网站PhoneArena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报导,宏达电正在打造的R7与R12两款Win RT平板电脑,前者萤幕为7吋,后者为12吋,特色包括电池寿命长,可能会同时在10月中旬面世。

宏达电表示,对市场臆测,公司不予回应。

市调机构DisplaySearch先前也指出,宏达电今年可能发表Windows平板电脑,但认为尺寸大小是10.1吋、1920×1080的LG面板,由和硕代工,预估第1季已量产,宏达电与微软对此皆低调不愿评论。

观察宏达电在平板市场的布局状况,2011年进军平板市场后,陆续推出HTC Flyer、 EVO View 4G,以及HTC Jetstream等产品。

不过市场人士认为,可能因为售价过高、无法提供足够支援等因素,消费端接受度不高,因此宏达电在去年10月宣布暂时退出平板市场。

如今传出宏达电今年可能发表Windows平板电脑,市场也猜测宏达电将重新发动平板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