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外孙女晋富豪榜 引左右互轰

【新唐人2013年5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大陆《新财富》杂志近日发布2013年500位中国富人榜,毛泽东外孙女孔东梅及其丈夫陈东升,晋身富豪之列,打破了“毛家后人不经商”的说辞,拥毛和反毛两派各有说辞,引起左右论战,网友跟帖热议。

《新财富》今年的富人榜共500位,其中杭州娃哈哈集团老板宗庆后以700亿元身家称冠成为首富。孔东梅及其丈夫陈东升以50亿元(人民币.下同)身家,财富位列第242位,成为毛泽东后人中的首位富豪,毛家历来自称为“艰苦朴素”的典范,毛新宇所说“毛家清贫,后人不经商”的说辞就此打破。

香港《经济日报》指,陈东升、孔东梅跻身富豪榜,加上经济学家茅于轼近日备受左派骚扰,引发拥毛(泽东)和反毛的网友大论战,左右对立气氛逐渐升高。

不少网民冷嘲热讽说:“孔东梅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为了无产阶级的伟大解放事业,不惜牺牲色相长期卧底资本家身边,十五年如一日,可敬可佩!”

孙蜀东微博达人:连自己是外孙女都成了资本家……

喇叭吹吹:强大的官方背景后面的商人,是中国最成功的商人,而且不会失败。也是当今中国最成功的商业模式,父辈高官,子女必定是成功商人。

罗崇敏:在本届“新财富500富人榜”排名中,毛泽东外孙女孔冬梅夫妻二人以50亿元财富位列第242位,某少将所说“毛家清贫,后人不经商”的谎言被打破。2011年孔冬梅赶走原配陆昂后,下嫁54岁的富豪泰康人寿的董事长陈东升,带领我们消灭私有制的毛主席后代嫁给了资本家。并违反计生政策非法生育3个子女。

望远镜兮:某少将可以这样为自己辩护:“孔乃外姓,非本家。”“我爷爷是反对计划生育的,人多力量大。”经商也就算了,追求财富无可厚非,还要标榜自己家清贫,不是谎言是什么?

凤飞:毛泽东是谎言的专家,中共的所谓“大跃进”时,毛是农民出身,能不知道一亩地产多少粮食吗?害死了几千万人。

但也有网友为孔东梅辩解,她“算是毛家后人吗?”指即使孔东梅和毛家有一点血缘关系,也不能说她经商上了富人榜,她不过是嫁给了富人而已。

一些右派网友则调侃:“毛粉(毛泽东的粉丝)”常捧着毛泽东两女儿李敏和李纳“清贫如洗和人民同甘共苦”的照片泪如雨下,如今李敏的女儿孔东梅“当了15年小三后”,嫁给富翁陈东升,两人身家数十亿。有网友批评指:“毛粉不是心肠坏,就是脑子坏”。

孔东梅,1972年出生于上海,母亲李敏是毛泽东与贺子珍的女儿,1996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后,进入泰康人寿保险公司。

据说,不久即与比她大15岁的公司董事长陈东升婚外情,被陈的元配陆昂发现后大闹,孔无法立足,在陈的安排下,于1999年赴美留学,但两人仍保持情人关系。2001孔回国自办公司。

由于元配陆昂反对,陈东升一直无法让孔东梅“扶正”,直到2011年底陈才与元配离婚。

2012年12月5日,孔正式甩去做了15年的二奶角色,与陈结婚,而此时两人早已私生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大的已经十多岁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