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贴护理师 慈济推智慧护理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7日电)选在护师节前夕,台中慈济医院今天发表话务整合运作平台,并启用“智慧型行动护理照护系统”,盼减少护理人员工作量。

台中慈济医院指出,行动护理照护系统是利用电脑网路资讯设备,整合护士呼叫铃、护士智慧型手机及行动护理车,进入科技化照护时代。

院方解释,病患呼叫主护护理师时,行动护理车及主护护理师行动电话同步共振的双回路备援话务机制,让病人所有健康照护问题,可以在任何时、地,同步让护理人员立即接收并即时处理,大量减轻护理人员工作负荷外,也确保电话不漏接,提升病人安全就医环境。

此外,利用这套智慧系统,还可透过蓝芽无线环境将护理交班表电子化,让护理人员减少在护理站、病人间的来回奔波。透过电子护理照护资讯,也可即时通知医师了解患者生命征象测量,药师也可利用主护护理师呼叫铃提醒用药资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