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台英语教育 彭蒙惠获美表扬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7日电)空中英语教育今天说,空英创办人彭蒙惠促进台湾和华盛顿州关系,且对台湾英语教育深具贡献,获得美国华盛顿州参议会表扬

美国华盛顿州参议会日前通过决议案,表扬空中英语教室创办人彭蒙惠对台湾英语教育和社会的贡献及促进台湾和华盛顿州双边关系的成就。

空中英语教室指出,美国华盛顿州参议会决议文里提到,彭蒙惠25岁就下定决心将一生奉献给台湾人民,并致力提升和帮助台湾人的生活,除了创立空中英语教室,透过广播和杂志帮助台湾人提升英语能力,更设立彭蒙惠教育奖学金,鼓励国高中和研究所学生学习英语。

空中英语教室表示,因彭蒙惠将一生奉献给台湾,并获得台湾人民的爱和尊敬,华盛顿州参议会特地将决议文副本送给彭蒙惠,以表扬彭蒙惠的无私和对台湾社会的贡献,而表扬决议文副本也将送给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美国总统欧巴马和华盛顿州长英斯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