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尾节逆转 季后赛2轮开胡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迈阿密6日法新电)罗宾逊今天终场前1分18秒的跳投,一举扭转芝加哥公牛(Bulls)落后局面,终场以93比86力克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Heat),在美国职篮NBA季后赛7战4胜的第2轮取得1比0领先。

罗宾逊(Nate Robinson)上半场与詹姆斯(LeBron James)冲撞倒地流血,不过简单处理后回到场上,关键时刻一手包办球队最后7分,扛著作客的公牛抵达赢球终点。

公牛教头席柏杜(Tom Thibodeau)说:“我们一整年因为很多事情受到影响,但我喜欢我们球队的心理韧性。这只是一场比赛。”

罗宾逊全场为伤兵累累的公牛贡献27分与9助攻,例行赛中断热火27连胜的公牛,今天也送给热火13场比赛以来的首败。

罗宾逊与詹姆斯冲撞脸部着地鲜血直流,缝了10针之后回到场上。

詹姆斯为热火砍下24分,其中22分是下半场得到。热火这场吞败,是2月3日至今44场比赛的仅仅第3败。

8日的第2战还是在热火主场进行,热火将力求取胜。

休息一周的热火,在此役最后阶段有点欲振乏力。公牛第4节尾声守死詹姆士战术奏效,一波10比0攻势反扑成功。

热火教头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说:“我们的进攻不如平常的流畅、有效率,你得称赞他们的防守。我们需要更镇静、更有耐性、更具侵略性。”(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