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的烦恼 虫子也打不得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以强硬敢言著称的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现在又得罪了动物保护组织皮塔(Peta),因为在自己的办公室的一件小事招致批评。

学生们参观州长办公室的时候,看到一只蜘蛛爬到桌上的电话旁边,这时州长采取了严厉措施亲自处理。学生们兴奋的鼓掌大笑。州长自己也蛮骄傲的说“做州长的乐趣之一就是可以打死桌上的虫子,不会有人找你麻烦。”后来他还在推特上显摆。

这只蜘蛛的命运受到了关注,倡导善待动物的组织皮塔的负责人英格丽•纽克科发表声明,指责州长的行为“完全不走脑子”,原本应该示范给学生如何对待生命。她说,有的人就会把蜘蛛弄到屋外。当然蜘蛛比较吓人,所以人们通常就是先下手为强。

以皮塔这个组织的严格标准,不仅克里斯蒂难逃其咎,美国总统欧巴马也不合格。2009年,欧巴马在接受采访时打了一只苍蝇,立刻遭到皮塔批评,称三军总司令对一只飞虫处以极刑。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