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的煩惱 蟲子也打不得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以強硬敢言著稱的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現在又得罪了動物保護組織皮塔(Peta),因為在自己的辦公室的一件小事招致批評。

學生們參觀州長辦公室的時候,看到一只蜘蛛爬到桌上的電話旁邊,這時州長採取了嚴厲措施親自處理。學生們興奮的鼓掌大笑。州長自己也蠻驕傲的說「做州長的樂趣之一就是可以打死桌上的蟲子,不會有人找你麻煩。」後來他還在推特上顯擺。

這只蜘蛛的命運受到了關注,倡導善待動物的組織皮塔的負責人英格麗•紐克科發表聲明,指責州長的行為「完全不走腦子」,原本應該示範給學生如何對待生命。她說,有的人就會把蜘蛛弄到屋外。當然蜘蛛比較嚇人,所以人們通常就是先下手為強。

以皮塔這個組織的嚴格標準,不僅克里斯蒂難逃其咎,美國總統歐巴馬也不合格。2009年,歐巴馬在接受採訪時打了一只蒼蠅,立刻遭到皮塔批評,稱三軍總司令對一只飛蟲處以極刑。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