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里应外合 薄熙来有望获释?

【新唐人2013年5月6日讯】一度青云直上,想成为“小毛泽东”的独裁者薄熙来,做梦也想不到自己会携手夫人谷开来双双沦为阶下囚。

近日,前香港《文汇报》驻东北办事处主任姜维平透露,在贵州受审的原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正在积极地配合专案组,检举揭发“大老虎”以此求得宽大处理。

同时,其子薄瓜瓜继续在海外利用巨额黑金,积极运作,漂白薄、谷罪行。

薄瓜瓜用黑金救贼

据姜维平披露,薄瓜瓜用巨额黑金,在境外收买吹鼓手为处于危机之中的薄熙来和江派造声势。如,他在幕后运作,英国制片人执导制作了一部为薄、谷开脱的专题片,混淆视听。

另有报导称,薄瓜瓜利用父母转移到海外的巨额非法收入60亿美元(据《朝日新闻》披露),一直在境外活动。中共十八大前夕发生《纽约时报》、彭博社等西方主流媒体刊登抹黑倒薄推手温家宝、习近平材料的事件均涉及薄瓜瓜等人暗箱操作。

狗咬狗 各怀鬼胎

随着王立军逃进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咬出薄妻谷开来毒杀英国人海伍德,谷被判死缓;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薄熙来合谋篡夺习近平手中的中共最高权力的政变计划,导致薄熙来被软禁受审,引发中共内部一场狗咬狗的丑剧。

据香港媒体透露,薄熙来自去年3月被“双规”后,一开始对调查人员态度蛮横、十分抗拒,但他得知其秘书吴文康、车克民、情妇于某等人纷纷落网,不停向专案组提供揭发材料,加之成都军区副司令阮志柏的“猝死”事件,使得他心理防线顿时崩溃,办案人员向薄提出的证据,牵扯大连、沈阳、北京和重庆,涉及贪腐、枉法、女色淫乱,甚至谋杀和叛变。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一被免职,和其关系密切的“政坛不倒翁”黄奇帆立刻倒戈,一下子忘光薄入主重庆后,亲手将自己从副市长位置上,扶正为重庆市长那份曾有的感恩戴德和自称与薄熙来“如鱼得水”之情。网路传出他为自保爆出惊人猛料。面对众多铁证如山的材料,薄熙来自知难逃法网,痛苦流涕,马上求饶。于是,彻底服软认罪,开始揭发“大老虎”的犯罪事实。

有消息说,中共两会期间,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缺席,是因他已经被控制在北京一家医院里,接受调查。猜测他是被薄“出卖”使然。时事评论员金镇涛认为,薄熙来对待像王立军这样为他卖命的人都能说翻脸就翻脸,那么肯定会大力揭发同盟者。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分析:这个消息符合中国的政局和薄熙来他所处环境。他为了保命怎么办呢?绝对会毫不客气的把背后的东西揭露出来,以减轻自己的罪行。但是他倒出来的这些事实真相,作为中共官方来讲,能不能把这些东西向全国老百姓去公布?不可能!这些罪恶让老百姓知道了,中共马上就得垮台。中国问题的核心就是因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迫害的手段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国不解决这个法轮功问题,它的社会种种的矛盾都没有办法解决。中共不解决体制上的根本问题,中国的问题就解决不了。

香港《新维月刊》表示,前不久海外有关薄在贵州受审的言论,某些方面是为了试探外界反应而故意披露的。其实,薄熙来的案子仍在审理之中,他检举揭发的事实必须搞清楚,现在像拔萝卜带出泥一样,萝卜太大还成串,泥也要清洗。

罪不容诛的恶魔薄熙来

金镇涛说,薄熙来最大的罪行就是活摘器官。在99年当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后,薄一波出面,叫薄熙来把凡是没报名的法轮功学员,统一收到辽宁去。当时徐才厚在辽宁军方有许多医院,他们在地下有许多日本时期留下的庞大的军事基地。许多法轮功学员都被他们秘密关在里边,做为活摘器官库。没有军方的参与薄熙来是做不成的,有人说徐才厚是薄熙来的军中同盟军。

有报导揭露,薄熙来任辽宁省长后,把王立军从铁岭公安局提拔到锦州公安局任局长。王立军手下的一个员警在2009年对“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举报了王的罪行,其实王立军只是按照江泽民、薄熙来的命令具体执行而已。这位员警作证说,2002年 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个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将她活活害死。

法国的中国问题网站曾发表了署名让•保罗-亚星的评论文章《薄熙来:致命一击及政治斗争与陷阱》。文中直接点出薄熙来涉及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而江泽民是领导者。

薄熙来、谷开来为讨好江泽民,并利用其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从中渔利,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卷入薄、谷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被调查,薄熙来和谷开来害怕罪恶被曝光,因此把海伍德毒死“灭口”。

《新维月刊》:薄熙来在被抓后一两个月内态度强硬蛮横,但后来所期待的兵变未上演而悲观失望,他自己承认,以前下属捧臭脚的轻浮言辞,虚构了一个“薄泽东”的美梦,仿佛他在执政党内比习近平还有威望,仿佛大连、重庆两地的老百姓会为他闹事,但十八大之后一切如故,所有高层官位都被占据,薄熙来痛苦流涕,他转变态度后唯一的期盼是,判得轻一点,至少别处死。

去年10月26日,中共最高检察院作出决定,对涉嫌犯罪的薄熙来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按照中国大陆的法律,与最高检察院相对应的审理机关是最高法院。这是中共在文革后审判有“篡党夺权”罪名的“四人帮”之后,第二次使用最高法院审判前高官,最高法院的审判下达后,被告不得上诉,一审即是终审。

“多行不义必自毙”,薄熙来之恶行,天理难容!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