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裡應外合 薄熙來有望獲釋?

【新唐人2013年5月6日訊】一度青雲直上,想成為「小毛澤東」的獨裁者薄熙來,做夢也想不到自己會攜手夫人谷開來雙雙淪為階下囚。

近日,前香港《文匯報》駐東北辦事處主任姜維平透露,在貴州受審的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正在積極地配合專案組,檢舉揭發「大老虎」以此求得寬大處理。

同時,其子薄瓜瓜繼續在海外利用巨額黑金,積極運作,漂白薄、谷罪行。

薄瓜瓜用黑金救賊

據姜維平披露,薄瓜瓜用巨額黑金,在境外收買吹鼓手為處於危機之中的薄熙來和江派造聲勢。如,他在幕後運作,英國製片人執導製作了一部為薄、谷開脫的專題片,混淆視聽。

另有報導稱,薄瓜瓜利用父母轉移到海外的巨額非法收入60億美元(據《朝日新聞》披露),一直在境外活動。中共十八大前夕發生《紐約時報》、彭博社等西方主流媒體刊登抹黑倒薄推手溫家寶、習近平材料的事件均涉及薄瓜瓜等人暗箱操作。

狗咬狗 各懷鬼胎

隨著王立軍逃進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咬出薄妻谷開來毒殺英國人海伍德,谷被判死緩;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薄熙來合謀篡奪習近平手中的中共最高權力的政變計畫,導致薄熙來被軟禁受審,引發中共內部一場狗咬狗的醜劇。

據香港媒體透露,薄熙來自去年3月被「雙規」後,一開始對調查人員態度蠻橫、十分抗拒,但他得知其秘書吳文康、車克民、情婦於某等人紛紛落網,不停向專案組提供揭發材料,加之成都軍區副司令阮志柏的「猝死」事件,使得他心理防線頓時崩潰,辦案人員向薄提出的證據,牽扯大連、瀋陽、北京和重慶,涉及貪腐、枉法、女色淫亂,甚至謀殺和叛變。

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一被免職,和其關係密切的「政壇不倒翁」黃奇帆立刻倒戈,一下子忘光薄入主重慶後,親手將自己從副市長位置上,扶正為重慶市長那份曾有的感恩戴德和自稱與薄熙來「如魚得水」之情。網路傳出他為自保爆出驚人猛料。面對眾多鐵證如山的材料,薄熙來自知難逃法網,痛苦流涕,馬上求饒。於是,徹底服軟認罪,開始揭發「大老虎」的犯罪事實。

有消息說,中共兩會期間,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缺席,是因他已經被控制在北京一家醫院裡,接受調查。猜測他是被薄「出賣」使然。時事評論員金鎮濤認為,薄熙來對待像王立軍這樣為他賣命的人都能說翻臉就翻臉,那麼肯定會大力揭發同盟者。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分析:這個消息符合中國的政局和薄熙來他所處環境。他為了保命怎麼辦呢?絕對會毫不客氣的把背後的東西揭露出來,以減輕自己的罪行。但是他倒出來的這些事實真相,作為中共官方來講,能不能把這些東西向全國老百姓去公佈?不可能!這些罪惡讓老百姓知道了,中共馬上就得垮臺。中國問題的核心就是因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迫害的手段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國不解決這個法輪功問題,它的社會種種的矛盾都沒有辦法解決。中共不解決體制上的根本問題,中國的問題就解決不了。

香港《新維月刊》表示,前不久海外有關薄在貴州受審的言論,某些方面是為了試探外界反應而故意披露的。其實,薄熙來的案子仍在審理之中,他檢舉揭發的事實必須搞清楚,現在像拔蘿蔔帶出泥一樣,蘿蔔太大還成串,泥也要清洗。

罪不容誅的惡魔薄熙來

金鎮濤說,薄熙來最大的罪行就是活摘器官。在99年當時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後,薄一波出面,叫薄熙來把凡是沒報名的法輪功學員,統一收到遼寧去。當時徐才厚在遼寧軍方有許多醫院,他們在地下有許多日本時期留下的龐大的軍事基地。許多法輪功學員都被他們秘密關在裡邊,做為活摘器官庫。沒有軍方的參與薄熙來是做不成的,有人說徐才厚是薄熙來的軍中同盟軍。

有報導揭露,薄熙來任遼寧省長後,把王立軍從鐵嶺公安局提拔到錦州公安局任局長。王立軍手下的一個員警在2009年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舉報了王的罪行,其實王立軍只是按照江澤民、薄熙來的命令具體執行而已。這位員警作證說,2002年 4月9日,在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他親眼看到兩個軍醫將一個30多歲的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在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將她活活害死。

法國的中國問題網站曾發表了署名讓•保羅-亞星的評論文章《薄熙來:致命一擊及政治鬥爭與陷阱》。文中直接點出薄熙來涉及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而江澤民是領導者。

薄熙來、谷開來為討好江澤民,並利用其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從中漁利,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英國人海伍德(Neil Heywood)捲入薄、谷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被調查,薄熙來和谷開來害怕罪惡被曝光,因此把海伍德毒死「滅口」。

《新維月刊》:薄熙來在被抓後一兩個月內態度強硬蠻橫,但後來所期待的兵變未上演而悲觀失望,他自己承認,以前下屬捧臭腳的輕浮言辭,虛構了一個「薄澤東」的美夢,彷彿他在執政黨內比習近平還有威望,彷彿大連、重慶兩地的老百姓會為他鬧事,但十八大之後一切如故,所有高層官位都被佔據,薄熙來痛苦流涕,他轉變態度後唯一的期盼是,判得輕一點,至少別處死。

去年10月26日,中共最高檢察院作出決定,對涉嫌犯罪的薄熙來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 按照中國大陸的法律,與最高檢察院相對應的審理機關是最高法院。這是中共在文革後審判有「篡黨奪權」罪名的「四人幫」之後,第二次使用最高法院審判前高官,最高法院的審判下達後,被告不得上訴,一審即是終審。

「多行不義必自斃」,薄熙來之惡行,天理難容!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