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在美国密州特洛伊市放映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2013年5月5日星期日下午,获奖英文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Free China – the Courage to Believe)在美国密西根州特洛伊市公共图书馆(Troy City Public Library)放映。美国密西根州州议员以及当地居民观看影片后表示,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不能无视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应该站起来维护信仰自由这一人人都应有的权利。

《自由中国》通过两位法轮功学员的亲身经历,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的真相。

密西根州州议员马丁•皓瑞拉克(Martin Howrylak)表示,由于中共擅长控制人民和信息,迫害人权的罪恶掩盖在光鲜亮丽的高楼大厦之下,美国人要提醒自己是否在无意中支持了这个世界上的邪恶。

密西根州州议员马丁•皓瑞拉克:“美国有保护穷人和被压迫者免受共产邪恶和其他暴政迫害的悠久历史。我们需要继续这么做。我们不能假设苏联不存在了,世界就完全自由了,因为这部电影清楚地表明中国人没有自由表达自己(信仰)的权利。”

特洛伊市市民奥黛丽•泽母布汝斯基女士(Audrey Zembrzuski)认为这部影片讲述了真相,她不会袖手旁观。

特洛伊市市民奥黛丽•泽母布汝斯基女士:“我不会袖手旁观。我要不停地告诉别人(真相)。我不会放弃。每一个人都应该享有同样的东西,同样的自由和一切。”

在解释为何美国必须关注中国人的人权时,特洛伊市市民弗兰克•皓瑞拉克(Frank Howrylak)表示,自由需要大家来共同维护,否则,美国人现在享有的自由会在一夕间消失。

特洛伊市市民弗兰克•皓瑞拉克:“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迫害),可能会在瞬间落在我们头上。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必须站起来保护我们所相信的东西,否则我们可能会失去我们所拥有的,最后也陷入同样的惨景。正如罗纳德•里根所说:一代人的纵容会导致暴政。我们必须保护我们拥有的,那就是自由。”

新唐人记者婉莹、明光美国密西根州特洛伊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