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会选举争执 杀人埋尸判无期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6日电)彰化县芳苑农会86年选举竞争激烈,林姓助选人与对手的郑姓支持者冲突,竟将对方拘禁勒毙埋尸。台中高分院判无期徒刑。

台湾高等法院台中分院判决书指出,民国86年彰化县芳苑乡农会选举,两派人马竞争激烈,各拥人脉较劲,60岁的林男为某派系的支持者,协助处理选举事务。

林男拜票时,遇到认识的郑姓男子,寻求支持,但郑男表态支持对手,双方一言不合,林男方面有多人携枪前往助阵解危,并押走拘禁郑男,轮流看管达14个小时。

林男等5人并将郑押往人迹罕至的树林间,以尼龙绳缠绕颈部,导致郑毙命;林男等人再轮流挖掘坑洞,将郑男推入坑中覆土掩埋。

警方循线逮捕林男等涉案人,至埋尸地点挖出郑男尸体。林男涉案部分,一审依杀人等罪判处无期徒刑,林男不服上诉。

台中高分院以一审在审理过程有部分瑕疵,撤销原判,但仍依杀人等罪判处林男无期徒刑。全案可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