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将托米奇又聚焦 传父闹事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中央社雪梨6日法新电)澳洲网球协会(Tennis Australia)今天说,澳洲男网新星托米奇(Bernard Tomic)的父亲约翰(John Tomic)在马德里1起事件中可能面临指控,据报导说,约翰涉入1起殴打事件。

澳洲网球协会男网主管伍布瑞奇(Todd Woodbridge)证实约翰涉入1起事件的报导,但他表示还不清楚细节。

伍布瑞奇告诉澳洲电台:“我们还在努力弄清楚他是否被告或面临何种指控。”他未对澳洲的报导置评,报导称约翰因为涉嫌殴打儿子练球伙伴德鲁维(ThomasDrouet)而遭逮捕。

伍布瑞奇说:“对澳洲网球协会来说,重要的是这指控是针对约翰,也就是托米奇的爸爸,而非托米奇本人。”

澳洲网球协会也在声明中说,这些指控“非常令人担心”。声明还说:“我们正密切和持续调查此事的世界职业网球协会(ATP)官员合作,除非有完整论据,否则无法进一步置评。”

托米奇去年在场外也搏到不少媒体版面,包括驾跑车与警方发生争执,以及被批不够努力。(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