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扬卧龙:谁敢欺负雷政富?赵红霞就是榜样!

【新唐人2013年5月4日讯】新京报5月3日报导 与“雷政富案”关系密切的赵红霞,日前因涉嫌敲诈勒索,已由重庆市公安局移送至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进入审查起诉阶段。人民网昨日傍晚发布的简短消息称,此案两名“被害人”共计被勒索500万元。其中雷政富被勒索300万元,另一官员被勒索200万元。

领导干部都是国家的财富,一个也伤不起。雷政富十二秒就更加证明了我们官员的宝贵性,没有压力完全放松下才十二秒,这折腾了五个月,还要揪住不放,那两秒恐怕都难了!五个月时间,怀个孩子都能查出男女了,雷政富的案子还遥遥无期,唯一查出的就是他被欺负了,他居然被赵红霞勒索了300万,同时被赵红霞勒索的还有一位官员,那家伙被勒索200万。

赵红霞这个在雷政富案件中最多算个配角的人物,新闻对她报导可谓其详,不仅现用名曾用名多大哪里人报导清楚,就连她现在家人都有媒体报导过,逼得赵家的律师发声明请求不要再骚扰其家人!而现在除了被爆料人曝光的雷政富名字和长相公众知晓外,那一位被勒索200万的官员,公众是一无所知,就像李天一案件一样,公众除了知道李天一外,其余四个人也是一无所知的!

法律面前应该人人平等,赵红霞的资料被曝光了,雷政富的资料也曝光了,李天一也被扒皮了,那12秒案的另一位官员和李天一案的四位狐朋狗友连个名字都不曝光,岂不是对赵红霞、雷政富和李天一来说不公平?同样的隐私权,为何其他人就得到保障,而他们就没有了?难道说雷政富12秒太短给官方丢脸了,另一位官员15秒,所以就要惩罚性只曝光雷政富了?李天一第一个上,所以就只曝光他,这是不是给以后轮奸的潜在罪犯们指条路?

雷政富是政府公职人员,能被赵红霞勒索300万,这钱如果勒索成功,国家为何不追究钱款的来源?雷政富个人拿的这笔钱还是权力寻租了这笔嫖资?如果赵红霞勒索未成功,雷政富12秒是个受害者,那也要给他精神安慰物质鼓励,不评个十大杰出青年至少也得评个全国劳模,给广大领导干部树立个学习榜样。为了自己的理想信仰,甘愿奉献一切,哪怕是自己的12秒也不吝啬!

相反,对于拉国家干部下水,还色诱勒索他们的赵红霞,我们的政府显示出了威严,坚决快查快办,严肃法办,决不姑息,争取办成典型铁案,以震慑那些蠢蠢欲动想祸害官员的赵红霞们!一个赵红霞就拉下马十一位官员,全国又是隐藏着多少赵红霞,不杀鸡儆猴,官场不成了秃树上的零星老鸦?

这个社会是很现实的!赵红霞要怨只能怨自己命苦不能怨政府,谁让她没有一个能耐的亲爹,又自己不会找个能量通神的干爹?要说到色诱勒索,郭美美干爹送的跑车就差不多这价了,更别提其他好处,美美在别墅晒500万赌筹,赵红霞只能待在监牢想丈夫娇儿!这就是命,投胎是门技术活,不服不行。所谓的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就如天空的海市蜃楼。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