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拍卖纪念品 布莱恩打官司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讯】(中央社新泽西州翠登3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职篮NBA球星“小飞侠”布莱恩(Kobe Bryant)与老妈对簿公堂,盼能阻止老妈帕梅拉(Pamela)拍卖他高中时代及洛杉矶湖人(Lakers)早期的纪念品

布莱恩的委任律师致函新泽西州戈丁拍卖公司(Goldin Auctions),要求他们取消预计6月登场的拍卖会,戈丁公司昨天于美国地方法院提告。

两造歧异的源头,是许多家庭都会面临的问题:子女长大成人后,父母亲是否有权处理他们留在家中的物品?对帕梅拉来说,她握有儿子900件纪念品,价值上看150万美元。

帕梅拉想拍卖的首批纪念品约100件,内含布莱恩就读宾州下麦利昂高中(Lower Merion High School)时的球衣、训练用品和运动套装,以及1995年篮球营杰出球员奖杯,以及2000年NBA总决赛签名球。

除此之外,还有1996年宾州高中篮球联赛冠军戒、2000年湖人队为布莱恩父母打造的冠军对戒,以及1998年全明星赛戒指。

根据法庭文件,帕梅拉1月与戈丁拍卖公司达成协议,且已拿到45万美元订金,打算在内华达州买新房。(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