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爆炸 美军机坠毁吉尔吉斯(视频)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吉尔吉斯比许凯克3日路透电)吉尔吉斯紧急事务部今天表示,美军1架空中加油机在半空中爆炸,坠落在吉尔吉斯与哈萨克边界附近。

俄罗斯国际传真社(Interfax news agency)报导,失事飞机是自吉尔吉斯马纳斯机场的美军转运中心(Manas airport)起飞。

紧急事务部表示,这架空中加油机下午3时10分飞至吉尔吉斯查多瓦村(Chaldovar)附近时,消失在雷达萤幕上。

查多瓦村所在地、吉尔吉斯南部丘斯克省(Chuisk)官员说:“飞机在空中着火后坠毁。”

吉尔吉斯官员并未提及飞机飞往何处,美国转运中心人员则拒绝评论。

国际传真社报导,不愿具名的民航官员说,这个区域的风暴云可能是导致飞机爆炸的原因。

吉尔吉斯紧急事务部长鲍罗诺夫(Kubatbek Boronov)告诉俄罗斯国营电视台,这架波音KC-135空中加油机上约有2至5名机组员。

紧急事务部表示,目击者说飞机在空中爆炸。地方政府官员则说,碎片散落至邻近山区方圆4至5公里的区域。(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