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高球赛首轮 麦克罗伊领先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北卡罗来纳州沙洛特2日法新电)世界排名第2的北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今天在鹌鹑谷(Quail Hollow)举行的富国高球锦标赛(Wells Fargo Championship)首轮,缴出负5的67杆,与另6位选手暂并列领先。

受天气影响果岭稍有损坏,赛前曾引发关注,但多云寒冷天气下,尽管果岭草皮有些坑坑疤疤,仍有50多位选手表现不错,打出低于标准杆。

麦克罗伊(Rory McIlroy)自第5洞起连抓4个博蒂,他在第5洞5呎推杆抓鸟。

第10和第11洞又捕鸟,但第9和第12洞吞柏忌,第18洞以小鸟收尾。

麦克罗伊加入摩尔(Ryan Moore)、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瓦特尼(Nick Watney)、史密斯(Nate Smith)、恩士特(Derek Ernst)和萨墨海斯(Daniel Summerhays)同以67杆暂并列排头。

2010年败给麦克罗伊在本赛名列亚军的美国选手米克森(Phil Mickelson)与2011年本赛冠军葛洛佛(Lucas Glover)、还有威克利(Boo Weekley)、强生(Zach Johnson)、史崔尔曼(Kevin Streelman)和柯克拉克(Jason Kokrak)同为68杆。

包括澳洲选手鲍迪奇(Steven Bowditch)与潘普林(Rod Pampling)和瑞典的卡森(Robert Karlsson)等9人同为69杆。(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