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高球賽首輪 麥克羅伊領先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沙洛特2日法新電)世界排名第2的北愛爾蘭選手麥克羅伊今天在鵪鶉谷(Quail Hollow)舉行的富國高球錦標賽(Wells Fargo Championship)首輪,繳出負5的67桿,與另6位選手暫並列領先。

受天氣影響果嶺稍有損壞,賽前曾引發關注,但多雲寒冷天氣下,儘管果嶺草皮有些坑坑疤疤,仍有50多位選手表現不錯,打出低於標準桿。

麥克羅伊(Rory McIlroy)自第5洞起連抓4個博蒂,他在第5洞5呎推桿抓鳥。

第10和第11洞又捕鳥,但第9和第12洞吞柏忌,第18洞以小鳥收尾。

麥克羅伊加入摩爾(Ryan Moore)、蓋瑞古斯(Robert Garrigus)、瓦特尼(Nick Watney)、史密斯(Nate Smith)、恩士特(Derek Ernst)和薩墨海斯(Daniel Summerhays)同以67桿暫並列排頭。

2010年敗給麥克羅伊在本賽名列亞軍的美國選手米克森(Phil Mickelson)與2011年本賽冠軍葛洛佛(Lucas Glover)、還有威克利(Boo Weekley)、強生(Zach Johnson)、史崔爾曼(Kevin Streelman)和柯克拉克(Jason Kokrak)同為68桿。

包括澳洲選手鮑迪奇(Steven Bowditch)與潘普林(Rod Pampling)和瑞典的卡森(Robert Karlsson)等9人同為69桿。(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