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客场取胜 回家再战雷霆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林宏翰台北2日综合报导)NBA西区季后赛首轮第5战,林书豪因伤未赛,终场火箭仍107比100击败雷霆,将战线再度拉长到第6战。

美国职篮(NBA)西区季后赛首轮,休士顿火箭队与奥克拉荷马雷霆队系列赛的第5战,今天在雷霆主场进行。

因为上场比赛赢球而打出信心的火箭,今天作客雷霆主场,一开赛就压着雷霆打。首节就拿下30分的高分,以30比26领先地主雷霆。次节火箭继续追加领先分数,上半场打完以50比43,取得7分的领先。

比赛来到下半场,火箭得分多点开花,一度将领先拉开到16分之多。反观雷霆只靠主将杜兰特(Kevin Durant)独撑大局,3节打完,火箭将领先拉开到双位数的12分。

第4节的比赛,雷霆使用犯规战术,蓄意破坏火箭的进攻节奏,但火箭诸将也以稳定的罚球回应,终场火箭就以107比100在客场拿下珍贵的一胜。

这场比赛,火箭哈登(James Harden)抢下31分,艾希克(Omer Asik)拿下21分、11篮板的双十成绩,贾西亚(Francisco Garcia)攻下下18分,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有14分的表现,巴森斯(ChandlerParsons)也有10分进账,今天的先发5人得分全部突破两位数,加上替补上阵的布鲁克斯(Aaron Brooks)也贡献10分,火箭全队共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至于地主雷霆仍以杜兰特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最佳,其他队友仅有两人得分破10,攻击明显集中在杜兰特身上。

而林书豪在系列赛第2战中挫伤胸肌,被球队放进每日观察名单中,第3战只上场18分钟,拿下2分、1助攻,贡献有限,第4战则直接穿着西装坐在场边观战,今天依旧无法上场。

火箭今天赢球后,拿下系列赛中的第2胜,也将系列赛扳成2胜3败。两队4日将回到火箭主场再度交手,进行系列赛第6战。

相关文章
评论